經過了晚上的分享,我更覺得我們之間,變得真實,當然前面的每一天都是真的,只是甜蜜到讓我無法想像。

我喜不喜歡一直甜蜜?那是當然要的囉~可是過了今晚,我更擁有好多讓我開心跟慶幸的事情。

我們家的小小蜘蛛人,今晚有偷偷的露臉唷,
可是我有沒有情緒的起伏?(臭還擔心…)
但是我沒有,一點都沒有耶,ㄧ整個我就是疼惜~

臭說,我這次很認真!
我說我每次都很投入啊~
但是她說我這次是真的認真跟懂得珍惜,那也是因為遇見了能夠有迴響的人。

今天談話的重點,在於你更加的了解我,那是本能嗎?那是刻意的分析嗎?
我覺得那是一種”付出”,你看見了我,更多的我~

辛苦與勉強
付出與笑容
燦爛與甜蜜
真實與真誠

要記得唷~我最最可愛的蜘蛛人~以後我們最好最好還是要見面”溝通”唷!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表情不是單單聽見語氣~
因為這樣才可以感受溫度而不只是暖呼呼的亞太~
因為這樣才可以在最後抱抱與親親~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