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篇感恩的文章,讓我讀了有點感動,也相對的帶來一種寫不好怎麼辦的壓力,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去寫我的第一篇,到了今天,我想,這是一個適合的時機,雖然我寫的可能沒有那麼感人~但是今天是個適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娃娃生日!!!!
一直到現在,面對別人詢問"你們交往多久啦?"這個問題時,在回答時我都會聽到"啊~我以為你們交往的時間更久呢"。該說一拍即合嗎?其實到了現在,我們也吵過架,脾氣有在進步,但是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真要說原因,或許是因為我們面對感情的態度十分相似吧,而最重要的一點,我想是在於認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放進感情,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順利的走下去。

娃娃生日快樂~愛妳喲~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