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雨強陣風的颱風天,娃娃很可憐的一個人在家,而我則是很快樂的在家看反恐24小時,還有當我最愛的potato,所以難免有點小磨擦,真是辛苦我家娃娃了,相對的也辛苦了我,對我來說娃娃很重要,但是我的potato生活也很重要,所以兩相抵觸時還真讓我滿煩惱的。不用水晶球,彼此溝通最實在、是愛不是膠,用心經營最重要、用愛說實話,表達關心不指責,這是網路上的幸福三招,把戀愛談好,簡單、基本,但是正是我們需要的,第三個更是我要好好做的,我的習慣很容易流於指責(這點就沒遺傳到,怪怪),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要加油~給娃娃嘛嘛~抱抱~秀秀~也希望有一天能讓娃娃獨自一人也知道她不孤單,因為我的心一直有想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