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you love me so much~

當我自以為是 當我以為我很能的時候 

祢讓我看見 我自己的不能

更讓我學習 倚靠在祢翅膀的蔭下

我沒有辦法阻止我的手機不掉進馬桶

我沒有辦法讓我接到世邦從日本打來電話的時候 收訊良好

(以上是搞笑)


我沒有辦法改變人的觀念 想法及生命

唯有主   祢能

而我能做的 是與你同工 為他們禱告祈求

我不要將這成為一個口號  而是落實在我的生命當中


女人要美麗 要花時間 要花功夫 要花精神

而靈命的成長與美麗  更是要認真在你面前

當我與祢 親近  你就必親近我們

當我與祢認真 祢就認真與我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