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要使用我們 祂要讓我們經過好多的過程

而在生命的贏家中Joel osteen "神定義我的生命"  提到

別人的想法或批評不能決定你的命定。在你出生之前,神已經為你做好人生的計畫。別讓人說服你放棄神給的夢想。告訴自己:神定義我的生命,神宣告我的產業,神命定我的能力。 


聖經上說 
神的話彷彿種子  將它種在我們心裏 以正確的思想和美好的期盼 加以澆灌  它就會生根發芽 

 
我必須接受一個事實 :
不是每個人都會相信你  不是每個人都會為你加油
家人朋友都相信你,鼓勵你 那當然很好  但許多時候 並非如此

有時你必須有信心 孤軍奮戰
有信心,說,神哪 我知道是你賜給我應許
雖然沒有人鼓勵我 雖然所有聲音都是負面的 

我還是不會讓他們 偷走我心裏的種子 

使徒保羅在羅馬書3章3節 說得好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
難道他們的不信 就廢掉神的信嗎? 

他的意思是 別人不相信並不重要
他們的不信 不會攔阻我相信我的夢想
當神賜給你夢想 別人的看法並不重要
你不需要每個人為你背書
你不需要獲得所有朋友的肯定 

就連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影片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影片)
說到故事主角是個流浪漢 和兒子在街頭相依為命 


有一天他們在打籃球 父親才剛為兒子買了一顆新球
他對兒子說 我不要你在這裏整天打球
因為你頂多只會成為 平庸的球員
因為我就是這樣
兒子的成就通常不會勝過父親 因為兩人基因相同
我不要你浪費時間 幻想著你將來會有多好
看得出來 小男孩非常洩氣
他把球拿起來 鬱鬱寡歡地走到一旁 

父親覺得很不應該
就走到他面前,蹲下來 看著他的眼睛說
兒子,別讓任何人告訴你 你成不了什麼氣候
包括我在內
 

當那些負面的聲音說
你不可能完成夢想 你不會成功
不必氣餒難過
只要笑著說 :
你或許認為這樣 好消息是,即使你不相信 我的夢想依然會成真
我不會因你的不信就放棄  我知道神的應許即將成就
 

耶穌在馬可福音4章 說了一個比喻
祂說,神的國好像一粒芥菜種
種在地裏的時候 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 比各樣的菜都大
它從最小的變成最大的 

有些人的健康,財務,感情 出現問題
比起這些困境 神的應許似乎變得渺小 你很容易就會想 情況不可能好轉 局勢不可能改變
但你只要繼續相信神 奇妙的事一定會發生
小種子有超自然的力量 會開始生根長大 

想想那顆其貌不揚的小種子 你把它種在土壤裏
覆蓋在它身上的泥土 比它重數百倍
小種子不可能把泥土推開
可以想像泥土說 :
小種子,我不會放你走的 比起我來,你微不足道 你不可能脫離我的手掌心 

可以想像小種子笑著說: 泥土先生,隨便你怎麼說 我身上有全能神的生命 有朝一日 我一定會發芽成長 

泥土被激怒了 就說:你在說什麼? 你毫無機會 我的力氣比你大上百倍 

小種子不理會它,繼續說:
我會長大,我會長大,我會長大 

有一天,小種子果然發芽
全能神的生命賦予它力量
衝破比它重數百倍 厲害數百倍的泥土
最後種子衝出泥土表面 然後回頭說
我早說過我會長大的 神已經向我吹氣 

鍵就在於 你要讓種子聽什麼聲音 

你不能對它澆灌負面的話語
不要一直介意 父母如何不相信你
不要一直掛慮 檢驗報告是怎麼說的
用神的話餵養你的靈 我是剛強的,我是蒙福的 神賜我健康,我是得勝者 我最好的時光尚未到來
當你想著這些正面 充滿信心的應許
他們就會生根 假以時日就變成事實 

娃娃 記住  重點是:

學習領受正確的聲音
每天早上提醒自己 神定義我的生命
別人的聲音無法決定我   神的聲音才能決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