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終於在日本坐在房間上網了,
感謝上帝~在日生活一個多月,經歷了一個多月蹲在外面上網的日子,
沒有屋頂,頂著強光,為了待久一點還把nb調成省電模式,強光下根本就看不清楚
螢幕,這一切,都在週日正式宣告結束啦~

在日本的工作比在台灣輕鬆太多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因為我是外面來的,
可能不好意思一開始給我太多工作,直到今天我看到了短期的工作計劃表,
這邊的物件(工作)真的是相對台灣的少,也就是因為人多工作少,日本的同事
才可以這麼不厭其煩的檢查吧(一個物件至少經過3個人仔細審核),不過,
即便是在這麼細心的地方,明天,我就要去做第二次的銀行口座名前變更,
口座就是日本的銀行帳戶,名前就是名字。

一開始大家的都錯,今天又打電話來說我的還是錯了,以銀行謹慎的核對過程來看,
錯一定是當初公司的人寫給銀行就寫錯,日本人因為漢字有很多讀音,正式資料都要加上片假名的讀音,
所以現在錯的就是片假名的讀音,りゅう せ ほう是打得出漢字的平假名,而當初一開始申請來
日本工作時又是用英文的讀音,造成了一片混亂,好笑的是去年也有一樣的問題,今年我還要用2次。

剛剛我又才想到明天下午一點要去銀行,下午一點半我要看什麼環境video,明天早上一定要去問課長了,
看這件事要怎麼辦,還是我看完video才去呢~反正明天就會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