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能夠在適當的時候說對的話,讓我能有足夠的智慧有美好的話語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次的問題在於我覺得一直(這邊的一直指連續五次以上)嗚嗚嗚很煩,覺得為什麼我要一直看到這種負面的情緒。有人不高興就隨便找人來罵,有人不高興的時候就用嗚嗚嗚來表示,這麼說起來,似乎嗚嗚嗚好得多?可是對我來說這都是負面的情緒,願上帝給我足夠的智慧去面對這種情緒。還有,請讓我時時能擁有同理心,我覺得是小事,不代表他人也覺得是小事,我認為事情重要的是要解決,有的人就是需要在解決的同時或是之後發洩情緒。我也迷路過,請讓我記得迷路時的無助感。即便在表達不滿的時候,也請給我美麗的詞彙來表達~而不要讓我在事後想到更好的說法,真的只能在事後想到,也請讓我記住而能應用在下一次需要的時候。

上帝啊~我知道我有這麼多的需求,即便你都讓我達成了,我可能都還是很固執的不相信您,不如我們來個簡單的做法吧,讓我們見上一面吧~您是全能全知的神,請垂聽我這小小的願望~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