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騎車的時候 ,情緒都還是超級激動的唷, 在車上好幾次要大哭 ,因為都先想到自己的委屈,覺得對方另一半的話語,雖然是正確的,可是卻讓我感覺到自私,因為娃娃覺得"你只要哄我就好了ㄇㄟ!!!!  你只要說秀秀呼呼 就可以沒事啦!!!!"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出現 "你不要打嗚嗚嗚   會影響我情緒"    

但是邊騎車 ,我還是謝謝上帝跟讚美上帝  (真的很難)但是想起自己必須要下決定找回快樂,決心爲著"吵架"讚美上帝(就是這個時候很難過),不能帶著這樣的心情去服事,後來就很認真的看地圖了,而且也很順利的找到國軍文藝中心(這個是有查好地圖的),沒想到停好車之後,發現隔壁就是延平南路ㄋㄟ ,心裡就踏實許多 (但是最後還是坐計程車回皓云家)=.=


然後我自己就反省跟檢討自己(您瞧瞧~這個時候才開始反省) 一整天的工作忙碌,最後半小時才開始找地圖,內心就開始焦躁不安,這個時候我沒有先安靜禱告,我沒有先等候(而且明明我是要去服事唷!!  竟然在這個時候忘記上帝!!!!!)靠著人的方法,靠著自己的血氣,結果還傷害了另一半,因為男人都喜愛幫女人解決問題,他又偏偏遠在日本,娃娃又一直又極快的速度把自己的無奈跟無助和難過,急於與對方"分享"!!


娃娃後來解讀那句話的意思=>寶貝, 不要哭哭唷,我們一起來解決問題ㄇㄟ,你哭哭我聽了又心疼又煩煩,煩是因為好像我都不能幫得上忙阿 ,我們來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Let's go~

回家也好晚好晚了~明天又講不到話~嗚嗚嗚----->這是想念的哭哭唷!!

 上帝把拔~我最愛最愛你了~雖然我和世邦有爭執有吵架,卻能夠都擁有一顆為對方著想及愛對方的心(主阿 讓我們吵架的時候,更能夠柔軟自己   謙卑自己)

世邦 更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回到家 心裡得著很多安慰  

拉夫油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