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在日本,黃金週有11天,台灣最長的假也不過9天(我是說一般上班族),日本人的假還真是又多又長,碰到長假,同事都回台灣了,想起送他們走的那天早上,想著別人回台灣我還要上班還真有那麼點落寞
     
    不過,不回去都是為了出去玩啊,不用花機票,只要車票錢,我就可以在日本玩6天5泊的行程,只有這樣還是因為我怕太累,上週跟姊姊走一天,第二天我就覺得很累了~所以,經驗告訴我,還是要休息的,玩6天就好,看我今天的玩法,我也不能再玩更多了,一出門就想買東西啊~哈哈。

早上11點出發,到了京都坐車到ホテル剛剛好可以check in,一進房間就覺得這邊實在好啊~沒有照片改天再補,看我走之前記不記得拍吧,又大又便宜,東西放下電腦上線打聲招呼之後我就往第一目標出發了,京都錦市場

這邊就有像傳統市場的感覺,不過還是乾淨許多,感覺來自有賣魚啊,漬菜啊…等等的食物,不過也有一些即食的東西,我就吃了2個,這邊就只介紹好吃的啦~【宇治ミルク金時白玉入】

今天的逛街主要集中在河原町通,寺町京極一帶,逛到5點多一點才去吃好吃的冰,好在原本排隊的人潮也消失了,這次來京都因為沒有櫻花了,人明顯少很多,但是少很多還是很多人,這地區真的是很多人愛逛的地方,看了包包很想買,沒買,因為一直在想大阪說不定有更好看的,就先忍住了,看了一家衣服的外套不錯也沒買,因為有點重,我想找的是又輕又防風的外套~直到我走到了上週預告25號開幕的UNIQLO,開幕戰實在太便宜啦^^,而且我應該是太晚到了(開幕後第3天),我覺得日本的衣服最厲害的就是顏色種類繁多,很多好看的顏色都沒有貨了,我也就沒買~但是即便如此,我到離開店裡的時候,手上已經有7件衣服啦~我的夏天衣服買好囉^^
    晚上本來打算吃鰻魚飯,可是考量手上已經有7件衣服,還是省點好,就回京都車站去吃拉麵小路,這次吃的是銀座匠力,一方面是補我這次不會去東京的缺憾,一方面我喜歡粗一點的麵條,所以選了這家,吃飽喝足就回ホテル啦~平安快樂的結束第一天,明天早上朝三十三間堂、京都御所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