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來後就往京都御苑出發,想去的原因是因為很大,果然不負我望,超大的,我穿著適合慢跑的超輕量addidas,走在石子路上的感覺實在是…想到今天還要走的路,就覺得這樣實在太操了,還好最後我還是走完啦,但是因為不是花季,綠綠一片實在沒什麼感覺,只有看到這是明治天皇出身地時有覺得長了點知識。
之後往第二站邁進,三十三間堂,這個有2個人以上推薦,但是我的感覺就是不值得,為了看千手觀音還有風雷神要花600円,我覺得不值得,即便是千個千手觀音也是一樣,由於三十三間堂的不好體驗,讓我在考慮到時還要不要帶我家娃娃去看清水寺,本來想要等她來一起進去看的(我到今天為止還沒進去過,只在外面),所以我又去了清水寺,進去了一趟,沒太特別的地方,但是很多楓葉,想必秋冬之際會是一片美景。
到了這個時候,我已經餓翻了,本來想要在去京都御院的路上找早餐吃,沒想到一路下來都沒看到,看完清水寺已經要下午一點啦~所以為了彌補自己可憐的身體,我去吃了昨天沒吃的鰻魚飯,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我不是fan,沒有很幸福的感覺,還覺得1680円有點貴,哈哈。
這次來京都是我這個月第三次來京都,所以老實說有點逛到沒得逛的感覺,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是寺廟咖~廟看多了我只會覺得無聊,所以主要是在逛街,但是沒有看到很想買的東西也就不會花錢下去,除了四条通附近外,商店的分布又有點散讓我不想去逛,不過我今天倒是不辭辛勞的去了永樂屋(永楽屋細辻伊兵衛商店)本店,不過本店地處遍遠,要不是我去分店買過東西,還不大敢進去這種沒有一個客人的店~
到了晚上,我的腳已經開始抗議了,所以我又去吃了昂貴的明代豬排,這個就吃得滿開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很少,對我來說啦~吃完就回ホテル了,還看到自己的腳有一點脫皮^^"明天開始要在大阪過生活啦,只去過造幣局的我應該會有比較多能逛的地方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