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京都之後,黃金週外出旅遊的第三天,我來到了大阪,因為京都已經不知道要逛哪了,所以我一早離開ホテル就往大阪出發了,住京都這個ホテル的好處是到大阪只要390,不過我在買大阪地鐵一日卷的時候還是在想,如果做到地鐵會到的站(而不是坐到大阪車站附近)說不定會更便宜,反正一日卷都是要買的嘛~
很早就到了大阪,想說反正還不能check in,就先吃個早餐,這是我出來玩第一次有吃所謂的早餐,感覺是還滿不賴的啦^^吃早餐時才想到,即便不能check in,放行李應該沒問題,我就往旅館出發了,依指示到了日本橋站,還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旅館,果然是可以先放行李的,這邊就不得不說一下,我實在太早買衣服了,然後包包又小,所以我把所有衣服都拿出來放紙袋,即便這樣,包包還是塞滿了東西(dv也塞裡面),還要背這台"重"要的電腦,行李給我的壓力真的是不小啊。
放下行李之後離check in也還有3小時,我翻開雜誌,決定找上面有的店或點去,就先去吃了介紹中的章魚燒,跟第一次吃的(大阪造幣局)不同,他的外表是有固定型體的,不像第一次是軟綿綿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吃的比較好吃啦~吃完後我就想說找個附近的點逛,看看地鐵站名,相隔2站就有一個住之江公園,到了一看發現都是小孩子,我還以為這是個專門給小孩玩的公園,看了導覽才知道這公園還滿大的,還有個棒球場在裡面,看來是附近的人都會來運動的公園~逛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往下一站,通天閣出發,待續~~(我要先拖著疼痛的腳展開大阪城之旅了^^")
通天閣很有名,

可是來之前我只知道通天閣那個塔有名,來了就知道,這邊的串燒有名,道頓堀大排長龍不是章魚燒就是大阪燒,這邊大排長龍的都是串燒,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吃串燒實在太花錢了就都沒吃,這邊也沒有很好逛,倒是發現了這邊的人很喜歡ビレケン様,這是一個神的名字,在這邊到處都有他的像,日本人很喜歡摸他的腳,似乎會帶來好運?還有看到比較小的腳都被摸凹了,逛完通天閣又是到了中餐的時候,今天吃丼,一樣是雜誌介紹的,這次都跟雜誌介紹的吃,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好吃的豬排丼啊~~下午逛街看到2件外套,在考慮中,因為現在買穿不到,還滿猶豫的,逛街真的是很累人的事,到了吃完好吃的神座拉麵後,

我的雙腳一走就痛了起來,只好回飯店休息,將這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