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還是要跟邦寶適說..你送我禮物的心意 我有收到 也很喜歡 
但是女人就是這麼的龜毛和討人厭...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覺或自以為...
所以讓你困擾跟煩心了

(我還有特別請李先生開示我 他說;[
應該要有點不同...這很無奈..妳吃悶
虧....一般人說了都會懂...但這種事多說無益...
])

呵呵 因為你就是這麼的不同 跟不一般  所以咱倆才會湊在一起

娃娃 大聲的說:謝~謝~你~ 

面對這樣的問題跟情緒 你仍然"願意"的那顆心

我為著那個心感謝  而那也是最最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