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城,是個離地鐵站一點也不近的城堡,旁邊被所謂的大阪城公園圍繞,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右腳不能彎曲,一彎就有劇烈的疼痛,半夜都還會醒來,沒想到,今天我要來的大阪城是這麼的遠,一路上採取走走停停的策略,只不過光是停在路邊又很無聊,所以我每次停下來的時候都買冰來吃,今天(4/30)是很熱的一天。
到了大阪城,我就瞭解了為什麼出身大阪的日本同事在我說想看大阪城的時候會表現出大阪城很無聊的感覺了,因為我看到了這個

沒錯,小學生旅行,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來的小學生,不過既然有小學生來,即便他們不是大阪的小學生,那也表示了大阪的小學生一定會來(外縣市都來了),難怪對他來說大阪城一點都不有趣,可是啊,對我來說,這是目前我去過最有趣的一座城呢~原因是他有中文~哈哈,城中有介紹德川攻打豐臣的著名戰役,大阪夏之陣,雖然還有冬之陣,不過城中並沒有太多介紹,或許是因為大阪夏之陣有被畫成屏風的關係?總之,透過介紹,能讓我更瞭解大阪城的歷史~所以我覺得大阪城還滿有趣的。
離開了大阪城,又到了午餐時間,因為昨晚拉麵的好經驗,我決定再找一家雜誌上的拉麵吃,這家是不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拉麵呢,至少我在吃的時候是這麼覺得的,重點在湯,我第一次把湯喝完啊(當然也有可能是他的湯少,哈哈),總之呢,吃完後我就能體會我的日本同事為什麼這麼愛吃拉麵啦,因為好吃的真的是很讚呢~~

下午又開始逛街了,不過這是一個沒有收穫的一天,一直到買完姊姊交待的衣服時我都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看上的外套還是沒貨,不過我突然想到之前姊姊要我去看的地址是B1,而我去的店是從B1到5樓都是的店,所以就抱著再去一家的想法試試,沒想到,真的有!!可是因為我回過ホテル,我把皮夾忘在房間了>"<這時候是晚上8點15分,我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這家UNIQLO所在的なっばCITY,看到外套店員還跟我說(當然我不是全聽的懂,但是就是知道是那個意思)這個外套賣得很好,

如果喜歡要快點買,我也知道啊,我已經看過三家店都沒有貨了,其中一家還是開幕第三天的京都旗艦店,趕著回飯店的路上又有點小迷路,上上下下的複雜道路,除了方向感之外沒什麼可以參考的,尤其是金龍拉麵,絕對不能拿來認路,到底有幾家啊?!還好,最後我還在是45分重回那家店,刷卡買下了我要的外套,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尤於我的腳超痛,所以今天觀光行程結束後,我買了藥用貼布,在逛街行程開始前貼上了右膝,到了晚上洗完澡我又把雙膝都貼上,這時候就感覺效果出來了,因為貼布是冷感的(就是會感覺涼的),我感到左腳感受到的冷度比右腳來的多,我認為這是因為我的右腳已經貼了半天,有比較好轉,而左腳還是很累,所以才會有比較冷的感覺。另外我也發現了,是我太不照顧腳了,我一直覺得我很健康,所以不用貼藥布什麼的,不過我錯了,我讓他們走了這麼多路,還是應該在晚上的時候照顧他們一下,就像當兵時被操的很兇時會想要噴肌樂一樣,雖然不像被操會流滿身的汗,但是一天要走站5、6個小時以上,讓他貼個藥布也是應該的啦~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