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大阪的第三天,基本上我對於觀光點已經有點不知道要去哪是好了,有些地方(如USJ)實在不適合一個人去逛,最後我還是決定照著雜誌走,去看一看大阪港、海遊館、還有大觀覽車(也就是摩天輪),

這個行程還滿快就結束了,因為我沒有打算進去海遊館,但是我坐了觀覽車,觀覽車有個很坑錢的行為,就是他一開始坐會幫妳拍照,說拍照免費,等到做完後他把照片裝在一個鯉魚造型紙片中,自由購買,要價千円,這真的是搶錢,坐一趟是700,拍照要1000,怎麼不去搶比較快,不過我相信他晚上夜景一定很好,理由有2,一是他附近高樓多,又比較繁華,光源一定比較多,另外一個原因是他下午過了5點之後的收費漲了2000左右,我想敢開這種價錢還有人看,想必是有不錯的view啊~

接近中午我卻不餓,所以我決定進去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原因是我在介紹中看到他裡面有賣鯛魚燒,裡面應該是仿早期的日本吧,就是有古早的味道,可是因為我不是日本人,我不能體會,只能看看表演跟吃東西,但是裡面的東西還真的是不怎麼樣,感覺有點像學校的園遊會,東西比較貴,但是普遍不會太好吃,或許是我沒有吃到好吃的店吧。

因為接近回名古屋的日子,我想買的包包還有皮夾都還沒有著落,我決定換個地方逛,找專門賣包包的店逛,沒想到就真的看到啦,也有好看的皮夾,只是皮夾比包包還貴,我實在是花不下手,店員態度親切加了很多分,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剛看完我還是沒買,因為這是第一家嘛(沒想到之後也都沒有看上眼的啦),走在路上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去看他們的店賣的衣服,我想說看看無妨就跟他去看了,小小一家店,賣的東西還真不便宜,而且很神奇的幾快是one size哦~我真懷疑這家店要怎麼生存,不過店員(或是老闆)即便聽到我說我日文不好還是一直跟我聊天,就讓我還是試了一條褲子,雖然樣式不錯但是還是太貴啦,跟我剛看的包包差不多錢,但是造型也是普通而以,還有就是我沒有店員的好身材,還是有點太合身了,只好跟他說抱歉啦~

到了再晚一點,居然下起雨來了,前天我才看到氣象說黃金週假期都是好天氣,怎麼就下起雨了,回ホテル躲一下雨,就決定出發去買我的包包啦,

途中還經過一家百貨,裡面居然有一樣的包,可是店員不熱情,所以我決定去先前逛很久的那家買,買貴的東西有個好處,就是用來裝物品的袋子都可以再利用,而且都還不錯看^^

逛了三天我真的想問,日本人到底是有多愛柏青哥啊??沒兩條街就一家,然後還有,冬季戀歌是有多紅啊?每一家柏青哥的門口中間都有冬戀的大看版,然後說裡面有幾台機器,真的是有好看到這樣嗎?最近田中麗奈的日劇也是翻拍野蠻女友,日本真的是韓流入侵,這點到是跟台灣滿像的,說到日劇,翻拍然後就必然有相同的劇情,不免拿女主角做比較,全智賢在劇中可是比田中麗奈正多了說,虧我小時候很喜歡田中麗奈,現在看起來也只有普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