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很長的11天黃金週連假,也是有要結束的一天,沒錯,在今天就要結束啦^^"
人只要一懈怠很容易就斷了原本持續做的事,尤於旅行最後一天(5/2)的行程只是逛街買東西,所以就一直提不起勁來寫~今天就來做個補完吧

最後一天,由於要回名古屋了,所以離開ホテル後我就來到車站寄物,本來還想要試著用小三寄物櫃,但是我的行李整整多出了一個包包的量,還加上了新買的包包我要背著逛街,=我多了2個要拿在手上的包包,最後還是只得選擇600/次的櫃子。
大阪站地下週邊真的是還滿容易迷路的,看起來都一樣啊,雜誌上也沒太多的介紹,就隨便逛囉,走著走著看到所謂的メンズ(Man`s)館,

第一次看到全賣男性用品(號稱,還是有女性用品啦)的店,就抱著找皮夾的心情進去了,一進去就被精品店嚇到啦,怎麼到處都可以開啊~叫得出叫不出的精品店就佔了一層樓(叫不出的怎麼知道是精品?看店的空間囉),是因為日本的消費力強嗎?怎麼會可以開的這麼多。
不過皮夾這種東西還是不會太多的,對於衣服我也沒有太仔細看,因為我知道他上面的標價(我翻了1、2個後的心得)都跟我身上新買的背包差不多,即便好看我也不大想用這種價格買啊,後來,我在某層(這就是晚寫的壞處,我不記得是哪一層)看到很多賣皮夾的地方,就稍微看了一下,長夾果然是所有皮夾中最貴的一種,不過還是有一萬五左右也還不錯的,只是套句別人說的話,我在上面沒有看到我的名字啊~本來是想說就再看看吧(根據經驗,一棟百貨只會有一個地方有很多的皮夾),最後再回來買,所以我再往上走去,沒想到就看到敗家的店了,SAMANTHA KINGZ,吸引我過去的是蜘蛛人皮夾,

可是我沒有買,因為他比我預期的金額高太多啦,可是這樣看照片還是覺得很正,我只好一直告訴自己,那個蜘蛛突出來以後使用上一定會麻煩,還要擔心他掉下來,有的沒的理由讓我放棄
最後在說出我的預算後,店員就很客氣的跟我說(我還滿喜歡這種客氣的,即便是表面上也好)他們的長夾都是在18000左右,問我考不考慮短夾,可是我還是喜歡長夾的感覺,最後他就帶我去看他們最便宜的皮夾啦^^"不過並不會因為他最便宜而不好看(其實是廢話,因為最便宜也比我的預算高一點),我就買下他啦。

不過…太早買的壞處就是,買完我就不想逛街了,就拿出雜誌,因為我記得車站週邊還有一家推薦的拉麵店,還好我有拿出來翻,就便是又要從西走到東(還是東→西?),在吃的時候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而且這家店的湯底是雞湯底(也有一般豚骨),實在是太好吃啦~

不過這時候我的身體狀況不大好,嘴張不開,只能張到大約放得進2根指頭的大小,所以在吃東西時其實有點痛苦,我一邊忍受張嘴的痛苦,一邊享受好吃的麵,喝好喝的湯,就這樣度過了我這次旅行在外的最後一餐~
吃完我真的就回名古屋了,因為東西買完了就覺得逛下去沒意思,看到也不能再買,就回去囉~

結束了這次6天的自助旅行。關於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我給這次的行程80分,因為我想買的東西都買到啦~只不過行程規劃上有點太隨性了,所以有些地方我會經過很多次,還好我是一個人,所以就比較不麻煩,不過下次(尤其是去東京時)我一定要好好來規劃一下,這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見識更多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