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女友交往2年後,決定正式攜手走向新的境界了。

雖然離結婚(十月十號)還有一段日子,但是聽說那天是好日子,

所以想要早點把朋友們的時間預定下來,順便估個大約的桌數。

 

可是我有個擔心的地方,就是在問較不常聯絡的朋友的時候,會不會被覺得是在亂炸呢^^"

我知道自已其實還滿少跟大家聯絡的,不過那是因為我宅,不是因為我不想~(我不否認"宅"跟"不想"會有小小正相關啦^^")

所以我是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藉此聚一聚,絕對不是想斂財啊~~~~

另外如果都不問,或是有遺漏的,好像又會有不夠重視的感覺,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真的有點難搞,所以我會盡量問,可是如果有壓力的請別客氣,還有如果我沒問到,

絕對不是我不重視你(妳),只是可能剛好沒在msn上遇見(那沒msn的哩,我會盡量),

請你(妳)大人不記小人過,跟我說一聲,我就會寄帖子過去啦(目前帖子還沒印就是了^^")。

 

一時想不到還要說什麼,想到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