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最大的目標是當晚的隅田川花火大会,早上我則是去了新宿旁邊的原宿(はらじゅく),

依照雜誌的建議,我從竹下通り(たけしたとおり)開始逛起,

這邊就很有年輕人逛街的感覺了,路上也有一些高中生,似乎在做修學旅行,當然也少不了台灣情侶^^"
在這邊其實就有看到一些還不錯的衣服,但是在第二天,又是早上,我實在不想買東西來虐待自已的手,
就一路走走看看的逛下去~
走著走著就來到近來赫赫有名的安藤忠雄的建築-表参道ヒルズ(おもてんさんどう)(HIRUZU)

是真的滿特別的啦,從圖片可以看出來,逛著逛著就會把地面上下三層走完,也沒有走樓梯的感覺,在沒拍到的右方,
有著電扶梯,而沒拍到的左方則有電梯,所以還是很方便的,說到沒有走樓梯的感覺就不得不讓我抱怨一下東京這個地方了,
原宿也好,涉谷也好(這2個是最明顯的),地都不是平的,高低起伏走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疲累卻一下子就衝上來了,
明明覺得沒有走很遠或很久,但是就是比平常累~~
這天的中餐就是在這邊解決的,吃了特製的涼麵,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吧,麵上來什麼都沒有,給一個杯子裝醬,就把麵下去拉一拉
然後吃,味道是還不錯啦,最後吃完會上湯,湯是要加進剛剛拉很多次麵的杯子喝,雖然感覺有點怪,但是也滿好喝的,只是對我來說
還是有一點點鹹^^"
吃完這個又獲得一點力氣,就出去外面走表參道啦,表參道給我的印象就是精品店林立啊,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的樣子,雖然也是有一般店,
但是整條路上的氣勢就是很明顯的精品路線,另外,有很多人在這邊拍照或是拍片?(因為拿攝影機),看到正妹就偷拍了一下,
不過馬上就被制止了^^"

反正我還是拍到囉^^
後來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想到晚上還有去隅田川奮戰,我就回飯店休息啦~

再走出新宿街頭,發現封街了?原來是有表演,小學生的表演,雖然小,但是動作可是整齊劃一

當然,我是不懂在跳什麼啦~不過拍這張照片時,背後還有另一組人馬在跳哦,跳的是類似的,
這時候又看到一個和服妹,雖然不到非常正,不過還是拍下來想要到時跟同事分享一下^^"

拍完和服妹,有鑑於去名古屋港看花火的經驗,雖然時間尚早,我打算開始往淺草出發,途中經過秋葉原我也有出站
走一下,不過我可能還不夠宅,還不能夠體會秋葉原的有趣所在,或是我一直沒走到好玩的地方啦~感覺還滿無聊的^^"
在這邊有吃了外國人賣的秋葉原名物(西方人賣的名物,感覺還滿怪的),其實就是麵餅片包肉片、生菜、蕃咖片,
還滿好吃的啦~因為想著到淺草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以吃了,就先吃了一頓。
在秋葉原沒待多久,我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