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7/29公司有五天的連假,這次我計劃前往東京,
一樣,很早就訂了飯店,車子,就等著出發那天的到來,
沒想到出發前一週才知道出發當天要為同事送行,好在我的車是2250發車。
第一次坐夜行巴士,真的很痛苦,去的時候很省,坐日幣2900的車,
四排座位,位置窄小,好在我旁邊就是有這麼巧的沒人坐,但是還是很辛苦的到東京新宿,
每2個小時還會停個休息站讓你去尿尿,可是我寧願多睡一點覺啊~
不過倒是很準時,0640到達新宿,新宿真的是個大站啊,一下車我馬上就迷路啦~
東南西北不知道,要坐哪條線不知道,寄物櫃在哪不知道,
這三個不知道我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解決,實在是該多花點時間的,
所以我很快到了第一個要抵達的車站,吉祥寺站。

然後花了點時間走到了井之頭公園,路上買了早餐,就在公園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還看到日本妹妹走到我旁邊在講電話,不久就來了個男生,
我正以為這個約會是不是有點早的時候,會一點點日文的好處就出現啦,
原來男生是她哥哥呢,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她哥哥不要跟著她什麼的,
後來我吃飽就再往目的地出發囉,大約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三鷹の森ジプリ美術館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是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去的時候,我無聊的在外頭閒晃,還發現東京不虧是大都市啊,
因為無聊我拿出skype手機想要碰碰運氣(其實是不抱希望,因為在公園旁),沒想到真的有訊號呢!!!!!
打了電話給娃娃還有家裡,雖然後來斷掉了,不過還是有小聊到一下,打發了一咪咪時間。
進去後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只能看,這裡大概很多日本人都來過了,所以日本人比較少,台灣,中國,韓國,
還有我不會分辨國家的西方人,外國人充斥啊!不過這沒什麼關係,我最大的目標有達到就可以了,就是

跟他合照,是我知道這個地點後最大的心願啊~請日本人爸爸幫我照的,嘿嘿~~

第一天因為想要早點入住,所以我從美術館出來後小逛了一下吉祥寺就回到新宿,
進入了將要住三個晚上的飯店,進飯店前看到旁邊店個穿類似小禮服的日本妹,
原來這裡跟大阪住的飯店一樣,旁邊是酒店(有小姐的),只是大阪的是男生站,
這邊下午是小姐站~

到了房間內其實我已經很累啦,第一天坐夜車的疲勞也慢慢浮現,不過這次我有記得先拍一張照片

這個房間最好的地方就是超大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至於床就很普通啦,不知道是不是商務旅館都是這樣,
電視上都有個可以付費收看動作片的小盒子,不過這個很特別的是有冰箱,記得上次大阪的沒有呢~

接下來的這天我都在新宿亂逛,是真的亂走,也不拿地圖出來確認(直到要回HOTEL了,才拿出來找路),
看到藥妝店就走進去晃2圈,也多虧了這樣,我這次要買的東西最後大約都便宜了200元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